林溪

没有文笔➕挖坑不填

亲爱的李易峰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看到这封信的话,我希望你一切都好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过得很好,非常好。在这个由亿万个巧合和注定所造就的世界里,能够遇到你,不得不说是一件幸运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还有点前路茫茫,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旅途。说真的,在我离开中国之前最想做的,就是去见你。这样我便可以带着有你的记忆,孤身一人的去拼搏和奋斗,你一直都是那个给我力量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是一个好老师,起码在我看来你绝对是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你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,且足够我受用一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矫情的话也就不多说了,我知道你不喜欢,我也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简单一点,真诚一点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李易峰,谢谢你,以及幸好有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9)